過往消息及活動

 
2022 / 08 / 13

增進專業交流 年度問卷調查

香港檔案學會較早前投放時間功夫整合了一份問卷,旨在促進大家多作專業交流,亦透過大家提供的資料更了解行業現狀,能夠提供一個報告跟大家分享,成果當然有助本會發展、推出更多會員喜歡的活動讓大家參與。希望大家可以在本月(八月)三十日或之前填妥問卷,歡迎各位新朋友和會員填寫問卷、給予回饋、及幫忙宣傳這個活動!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HKAS2022

 

我們將會在很快到來的周年大會報告調查結果,在此先感謝各位的支持,共同成就彼此的專業發展。


及至現在所收到的意見,很多會員和學會的友好反映他們對有關行業優良守則的網上活動很感興趣,另外數據保存亦是個熱門討論題材:我們就此寶貴意見正在籌備一個專業分享環節,在周年大會進行!請密切留意!!

 

 

探訪 太古集團香港歷史檔案服務部

計畫在 9 月 16 日 星期五 下午進行,詳情請閱英文版資料為準。

謝謝。


期待與你在學會活動上見面!